23231579_1715957908477049_9090004654782147914_n.jpgZV1E1373.JPG

[部落格重啟及工商服務賣老公時間]

李大夫不像我愛惹事生非,講話大聲聒噪~
是一個生性低調但悶燒的好人~
看他可以和如此暴戾雞婆的我和平共處超過10年,就知道他多有耐心~⋯⋯
而且虔誠教徒,不會做壞事,因為怕下地獄~(所以才嫁他~哈我再囉唆也不能離婚啦)

但用一句話形容他就是

<我真憨慢講話,但是我真實在>

他真的是我目前看到開刀,內心排名第二的能力者~(第一名不是我自己,但我也不能說是誰XD但各位老師學長看到就當是說您吧~)

而且真的是有夠誠懇(嘴不甜)踏實(不浪漫)

目前他終於下鄉結束(零緋聞全身而退)
加上老婆沒事愛挑戰公權力~

所以他再不願意也要擔起養家餬口之重職~
為了孩子奶粉費和我的卡費只好幫他宣傳一下~

李偉浩醫師~台北振興醫院婦產科
週一上午,晚上 / 週三上午,下午 / 週四下午

開刀真的開很好,真心不騙~
但照片年代久遠有點騙~看到本人不要失望!
(以前是盜版鄭元暢,現在也不知道像誰了?已歪~夫不帥妻之過,請不要一直看他的頭髮,他會心痛!!我心更痛,因為落X,X健開銷增加,我的帥兒奶粉錢就不夠了)

其實這篇重點是請常出沒在榮總振興附近的親朋好友們,幫我好好支持鼓勵(監視)他~^^

那個看到背影很瘦身材很好不像我的~請大家繞去正面,如果臉長的和李醫師一樣,那是我婆婆啦~
如果臉長的不一樣,請立馬摳我~我一定手刀飛奔,並附贈免費陰道超音波當通報費!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Dr. 李偉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