陰道雷射

部分女性因為天生、生產過後或是更年期過後,陰道較為寬鬆或甚至乾燥,往往造成親密關係時,因為陰道寬鬆無法讓雙方達到高潮及滿足感,也有可能因為乾燥使得雙方疼痛不適、甚至容易產生私密肌膚磨傷感染。利用最新雷射技術,幫助膠原增生,增加陰部組織的彈性,甚至能改善陰道的濕潤度減少陰道感染,使兩性生活更美滿,不再害怕親密時光。

適合對象:

1: 陰道較不緊緻的女性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: 更年期婦女,面臨陰道乾燥,性行為疼痛的不適感。

3: 陰道乾燥,容易反覆陰道感染的女性。            

poster13.jpg  

漏尿雷射

產後媽媽及更年期婦女,因為骨盆腔肌肉鬆弛及彈性減少,容易產生漏尿問題,往往造成生活上的不方便,甚至因此不願意出遠門或運動。利用雷射將尿道附近膠原組織增生,使其更緊緻增加彈性,減少漏尿的肌會。


適合對象:

1: 產後婦女,因為骨盆腔肌肉鬆弛或受傷造成漏尿困擾。

2: 更年期婦女,因為過去生產傷害加上荷爾蒙減少,而有漏尿困擾。

poster14.jpg  

 

Q&A:

Q: 我怕痛,是否需要麻醉後再打雷射?

A: 陰道雷射幾乎不造成疼痛,比臉部雷射感覺要和緩許多。所以施打陰道雷射是不需麻醉的。

 

Q: 同樣是雷射,陰道雷射跟漏尿雷射有什麼不同?

A: 陰道雷射使用360度探頭,強度較漏尿雷射稍弱,刺激活化全部的陰道上皮。而漏尿雷射使用90度探頭,強度稍強,刺激活化陰道前壁與尿道中下段部位,達到減緩漏尿症狀效果。兩種雷射稍有不同,但可以同時施打。

 

Q: 陰道雷射療程需要打幾次?多久打一次?

A: 完整陰道雷射療程需要打三次,連續三個月,每個月打一次

 

Q: 打完雷射要注意什麼呢?

A: 打完雷射後,前三日可能會有一些排出的老化上皮,所以分泌物會增加,可能需要使用護墊。一般建議打完雷射後至少三日內要避免性生活及游泳跟泡溫泉。雷射本身對於黏膜傷害小,但對於陰道萎縮者,在置入雷射探頭時有少許病患會因為摩擦而有微量陰道出血。

 

Q: 雷射治療的效果是永久的嗎?

A: 雷射的治療效果是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、活化組織,但一段時間後組織能會老化。目前認為完整雷射療程(三個月連續三次),效果因人而異約可維持長達一年

 

Q: 什麼樣的狀況下不適合打雷射呢?有沒有副作用。

A: 在陰道感染的活性期、月事來潮尚未乾淨前不適合施打雷射。雷射治療是相當安全的治療方式,目前未有報告指出併發症或副作用,但雷射的強度需視個人狀況調整。如果嚴重陰道萎縮的婦女可能無法置入雷射探頭,或置入時感到疼痛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私密雷射 漏尿 尿失禁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. 李偉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